洢蓮絲 皺皺皮膚不再來!

洢蓮絲

洢蓮絲 是甚麼樣的手術

洢蓮絲 又有許多人稱其為液態拉皮,或是童顏針、奇蹟針等等,到底洢蓮絲是甚麼樣的一個手術,可以在這短短兩年內席捲國內的醫美微整形市場呢,讓我們來看下去,洢蓮絲 意有人稱為依戀詩,其主要成份包含70%的生物降解材料CMC(carboxymethylcellulose)、以及30%的微型晶球PCL(polycaprolactone)洢蓮絲產品的特性不但黏稠度高,更容易精準塑型,而且洢蓮絲還擁有獨特專利的STAT Technology(STAT技術),透過不同長短的PCL微型晶球鏈調整密度,製成針對不同區域設計、維持時間不同的劑型,讓療程效期可控、最長可持續4年或更長時間。並且PCL微型晶球在被完全吸收之前的初始質量和體積保持不變,除了提供立即可見且持久的療程效果,也擁有在人體正常代謝下、可完全被吸收的優異生物相容性。

洢蓮絲
洢蓮絲

 

本網站所有文章內容均取材自網際網路,非專業人員撰寫,切記不可作為醫療參考及診療決定評斷,讀者若有實際相關需求,應親自前往相關專業醫療院所尋找專業醫師進行諮詢,不可將本網站內容做為醫療參考,以避免影響自身權益。